close
好物推薦 鄉民最愛【foota除臭襪】船型運動除臭襪-木代爾系列(6雙組)

【foota除臭襪】船型運動除臭襪-木代爾系列(6雙組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foota除臭襪】船型運動除臭襪-木代爾系列(6雙組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foota除臭襪】船型運動除臭襪-木代爾系列(6雙組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foota除臭襪】船型運動除臭襪-木代爾系列(6雙組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  • 100%台灣社頭製造
  • 立即消臭,永久除臭
  • 連穿三天依然 舒適 乾爽 無味

  •  

    【彈力襪口不易滑落】

    重除臭、毛巾底厚襪款,適合流汗量較大者,最新材質涼感舒適,炎夏運動最佳配備,除臭不必忍受悶熱。

    伸縮彈性絕佳的萊卡Lycra超彈力襪口,使襪子完美服貼不緊繃、有效止滑,襪底加厚、護腳加分,穿著俐落又有型!





    織法:義式對目



    材質:精梳棉 Cottin 75%

       彈性紗 Spandex 20%

       萊卡 Lycra 5%



    產地:台灣







    【foota除臭襪使用者真實見證】



    中壢(陳小姐):我先生有嚴重腳汗問題,回家後腳總是很臭,兒子國中後也開始腳臭,試過了很多除臭襪,都穿一陣子就沒效了,直到發現foota除臭襪,不只真的有效除臭,而且洗了半年效果還很好,真的很感謝你們推薦這麼好的除臭襪造福大眾。



    彰化(康先生):感謝你們,foota除臭襪真的很有效,改善我從小到大的腳臭問題,而且真的洗了很多次之後效果還很好,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推薦,會把這麼好的商品推薦給朋友!



    Just foota 腳臭服他 立即消臭 永久除臭 除臭不必等三天 終結腳臭困擾 踏出自信步伐



    板橋(傅先生):貴公司的除臭襪真的很好穿, 確實解決了我兒子的腳臭問題, 太感謝你們了!!



    中和(趙小姐):真的有效!大推foota除臭襪!大家一定要試看看!



    澎湖(郭先生):這兩年試過太多方法都沒辦法解決腳臭問題,直到發現了foota除臭襪,穿上去之後就再也不臭了,真是太神奇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激賞商品 僅此這檔
    arrow
    arrow